close

4.11

今天中午再次跟他出去,走到秋茂園我們聊了很多。

但結束後現在的我,當然她沒有答應復合,也說他必須專心於現在的人,其實還滿舒服的。

我覺得他不是心中還有愛著我,應該是有很多我們的回憶而已,愛,其實沒有太多了,畢竟從11月到2月中,急速的消耗,一年的感情,也是滿合理的。

而在她在我後座時,我一不小心加速油門,他還是依樣念來唸去,然後下雨就不能去海邊,說真的還是依樣,久了,我一定還是會煩的~

而且他也說他跟現在的人默契很好,看來他也真的喜歡她~

沒什麼理由不放下了,他說他自己做錯覺得自己會後悔會負責,那我,真的,沒有理由不放下了。

 

迎接主的懷抱,珍惜身邊的每個朋友~      朋友,會是一輩子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