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,人生發生了一些事,也讓我有機會,好好停下來,想一想,看一看人生。

    就夢想來說,最近覺得夢想分成兩種,一種是痴狂的、幻想式的,這種比較難以達到,也與現實生活比較遠,不一定能達到,但達到的時候也會覺得了無遺憾,而我的痴狂夢想,就是,在小巨蛋開一場個人演唱會!(哈哈自己都想笑!!!)

    而就生活來說,也有一種是屬於真實生活中的夢想,這種跟真實生活的距離比較近,但要達到也有一定的難度,也許是買一棟房子,移居到美國等等。而我的生活夢想,則是,組織一個美好家庭,有美麗賢慧的太太,可愛的小孩,然後慈祥的老爸老媽~ 最棒的老哥老弟:))

    當然,要有一個美麗的家庭,我當然也先得有一份收入穩定的好工作,而且不能佔滿著所有時間。最近在思考,不把興趣當飯吃的我,到底能做什麼?  思考一陣子後,又覺得,與其思考能做什麼,不如思考我想做什麼??

    而最近重回單身的我,也該來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風格,是什麼了。Lifestyle,我的工作、娛樂、品味,對生活的態度,我想,這些都對以後的生活很重要。以前總是隨著感覺走,現在也大三了,該有一些自己的生活風格。而自己也該更成熟些,畢竟也漸漸長大了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