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一直以來,我都很想....拍片或是當歌手.....於是,我一直在追求著,在努力著.....但我總是沒有辦法做到top等級,就跟我當時在選擇高中時,我選擇了第二志願,至於第一志願,我懶得再拚了。

說實在的,這幾年以來,從高中到現在也六、七年了,最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個性,性格,我似乎,不可能成為top。好比我的毅力、我的耐心,其實是不太足夠的,而你要我撐下去,我就不快樂,所以一 直以來我有點排斥,排斥繼續在枯燥或是太疲累的時候繼續做,或許,這是一個劣根性,也是一個我無法達到top的原因。但是,又真的要在藝術領域有一定的地位,能有一定的力量維持以後需要的經濟力,我想,非top不行。

但其實我部會不想承認我這樣的老二哲學,也許因為那樣的不想逼自己繼續做不想做的事情,對那會造成我無法走到那麼TOP的位置,但也許,這也是我比TOP位置的人多一點幸福快樂感的原因。人在生活過程中,就是不斷探索自己,說實在的,繼續走,我不會第一,因為我不喜歡當第一,但追求第一的過程會很累很痛需要犧牲很多。成功的定義有很多,夢想也有很多中,但我想,最終還是那幸福快樂的生活。然而人為什麼總要追求事業上的成功覺得那些就是夢想呢? 那是因為幸福是從很多方面堆積而成的,有成就感、聲望、感情、經濟能力等等,每個人能達到幸福趕極大值所需要的都不盡相同,而我則是感情第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