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938142291_248919f2df_o

 

 photo  from Jerry chan  【風】(Flickr)

今天,早上跟教會的人打排球,腳翻船了,但是,

 

 

 

全場都圍過來,看我有沒有怎麼樣,很多弟兄還抱著我,幫我脫鞋脫襪,雖然,我們很多,還只是第一次見面,但卻有種,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感覺。

後來,我到晟睿家跟他聊天,對,最重要的是,他問我,遇到這些情況時,我會怎麼辦?狀態一直不太好的我,只能跟他分享,要怎麼祈禱,用昨天庭健哥教我的,我也分享了祈禱的方式給睿,他聽完,很是感動,也覺得很有說服力。頓時,我真的好開心~

晚上,邦邦也特別打電話過來關心,還跟我分享了一個小時的聖經話語,怕我明天禮拜會聽不懂。

 

上大學,總想要好好體驗各種生活,各種玩樂,大一瘋狂,大二談戀愛,大三,則跟我心愛的女人,分開了。但,仔細想想,如果我沒有犯這麼多錯,天天現在沒有離開我,想必我一定開心的跟她過著之前的生活,但也許不一錠是我鎮政全新喜歡的生活,而現在,因為這些事情,我才說服了自己好好認識主,主也安排了彭皓跟我見面,然後,現在,遇到這麼好的一切~

 

感謝主這麼疼我,也很開心自己一直相信主,現在的心情好平穩,好舒服,總覺得這種安穩的程度有點難以想像,以前也許總要情人陪在旁邊才有的充分安全、飽足感,但我現在,只要一個人,但其實我也不是一個人,因為主會一直陪著我。

 

感謝主,讓我經歷這一切,哈勒路亞,讚美主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