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現在為你轉播2015/06/18 2:43  跟璟辰聊完天後心情很好,沒被附著。

跟他分手很棒,因為以前的生活只是將就,躲在殼裡,而不是住進自己想要的房子。

對於課業,趕快敷衍完,人生該浪費在有興趣有意義的事務上,在修太多系上的課徐以為儀也是浪費時間,課可以浪費不修,但人生的時間是有限的。

對於人際關係,我有我最好的朋友,當然大家也都是好朋友,但是不必特別討好、特約,約自己最想要相處的就好。

娛樂也許是游泳、打球、看電影(到戲院看),看街頭表演、逛街、彈吉他,看A片,打遊戲。

對於團體,我自己有死黨團,這已經無敵。社團部分隨時都馬有。

對於曙光,他是一個我們要做的事,不是夢想。   晚安,別再煩我了!  我,就是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